会社案内

ABOUT US

会社案内

企業社會責任

       自2014年起每年參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或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等公益團體購買企業桌曆為社會盡一點心。

       2016年全員參與國際淨灘日,賦予活力的海洋生物,並保持美麗的海岸線為下一代。

 

       2015年6月的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捐款,善盡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及義務,關切社會急難救助之需求。

 

       企業不只需要節能減碳,更需要綠色創新,才能為產品創造價值、讓人與環境永續共生,應用奈米科技積極參與經濟部工業局2014年「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自2015年輔導我們要取得「綠建築標章」及「清潔生產評估」進而最終目標要取得「綠色工廠標章」。

 

       在氣候變遷趨勢下,全球環保意識日益增長,產品/服務的環保特性已成為一項重要指標。隨著國際環保規範、各國環境貿易措施、企業綠色採購指引以及消費者環保訴求日漸強化,未達環保標準之產品/服務生存空間逐漸限縮,綠色產品/服務市場則快速成長。為因應當前全球綠色生產及綠色消費潮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自2011年起專案實施「綠色貿易推動方案」,以國際行銷為主軸,協助廠商爭取全球綠色產品及服務貿易商機。自2016年參與綠色行銷輔導計畫。

 

       員工的健康是公司的財富,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基本要求,提供員工每年可享免費健康檢查。

 

       好的員工關係建基於職管雙方的有效溝通和深入了解,取得員工的支持和認同,令新措施得以順利推行,故舉行:

★每年召開員工大會

★每年員工滿意度調查

★提供申訴管道

 


商品がショッピングカートに追加されました!  

このサイトでは、サイトの改善や一部コンテンツを提供するためCookieを利用します。 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により詳細内容を確認し、或いはCookieの設定変更をお願いします。